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案例新闻 > 费勉仪器MBE系统及配套产品研究成果在Nature Communications发表并荣获好评!

费勉仪器MBE系统及配套产品研究成果在Nature Communications发表并荣获好评!

文章来源:费勉仪器

费勉仪器为美国Boston College用户(Prof. Ilijia Zeljkovic)提供的两套MBE 系统以及配套的蒸发源,终于开花结果。近期用户的一个研究工作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上,并且在文章中正式、书面的提到费勉仪器的产品和品牌,我们将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,提升产品的性能,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高质量、高性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。


点击右边链接查看发表文章:https://www.nature.com/articles/s41467-020-20150-y




标签: 超高真空M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