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行业资讯 > 费勉仪器与您相聚第五届凝聚态物理会议 共话物理前沿

费勉仪器与您相聚第五届凝聚态物理会议 共话物理前沿

文章来源:费勉仪器


第五届凝聚态物理会议于2019年6月27日~30日在江苏溧阳天目湖涵田度假村酒店召开。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、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、复旦大学物理系联合主办,旨在加强凝聚态物理实验和理论的交流合作,推进凝聚态物理多个领域的发展。



费勉仪器(FERMI INSTRUMENTS)长期致力于为全球科研机构、国家重大仪器项目和高端工业需求提供精密仪器装置、核心技术、整体解决方案,与国内外诸多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。本次会议期间,费勉仪器将在现场展示公司目前先进的产品,包括低温、超高真空、薄膜制备和射频聚焦等离子等技术领域。

 先进的科研仪器将有效推进实验物理的发展,助力发现更多新奇的科学现象,费勉仪器将携手新老用户,通过科学和工程的合作创新,推动凝聚态物理领域的研究迈向新的高度。

 费勉仪器的展台位于涵田度假村酒店8楼1号展位,会议期间,我们将有各个领域的技术专家在现场与用户沟通和交流,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,期待各位专家、同行莅临展台参观指导,并深入讨论和洽谈合作。
标签: 凝聚态